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特别情侣版优惠万元 仅限2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0:04  易车网

  【天津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天津部分4S店获悉,临近圣诞,现在店内特推出C2情侣版,售价仅为6.88万元,仅限20台,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雪铁龙C2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VTS1.4L SX手动 7.88万 6.88万 1万

 

雪铁龙C2

  据悉,此次的限量情侣版C2的配置有GPS导航、运动座套、原厂脚垫、四探头倒车雷达、防爆膜等。C2做为雪铁龙推出的战略车型,上市之后虽受到POLO、飞度、雨燕和同门兄弟206的轮番轰炸,但市场表现一直稳中有升。随着多款车型的强势入侵,如今的两厢家轿市场早已和C2刚出道时不可同日而语了,被围攻的C2市场份额也在被蚕食。从天津市场来看,C2的降价利器卓有成效,现在又搭载节日快车,推出情侣版车型,想必是要在岁末保量求胜。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