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骊威现车充足 全系降5000元最低8.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7:28  新浪汽车
沪上骊威现车充足全系降5000元最低8.08万

骊威

  新浪汽车讯 骊威是东风日产利用现有的平台针对10万元以下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小车,骊威最大的卖点是将车型定位为一台注重功能性的两厢轿车。不错的动力配置、大气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空间是骊威最大的卖点。近日,笔者从沪上某日产4S店获悉,近期骊威车源较为充足,全系车型现有5000元让利,另外还可以索取一定车辆装潢,具体行价请见下表:

骊 威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6GE  MT 8.58 8.08 ↘ 5000
1.6GE  AT 9.58 9.08 ↘ 5000
1.6GS  MT 9.38 8.88 ↘ 5000
1.6GS  AT 10.38 9.88 ↘ 5000
1.6GT  MT 9.68 9.18 ↘ 5000
1.6GT  AT 10.68 10.18 ↘ 5000
1.6GX  MT 9.98 9.48 ↘ 5000
1.6GX AT 10.98 10.48 ↘ 5000
1.6GV  MT 10.28 9.78 ↘ 5000
1.6GV  AT 11.28 10.78 ↘ 5000

  骊威的外观明显有着骏逸的影子,带有鲜明的日产特色。和颐达、骐达等共用B系列平台的加长版,使骊威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合理的设计让骊威拥有了傲视竞争对手的车内空间。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即使身高1.8米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压迫,后排腿部空间也能让人接受。宽大的行李箱空间和超大的行李箱开启面积是骊威值得炫耀的,容积383升的行李箱搭配后排座椅的调整最大可扩充至1548升,使骊威的可以轻松应对载客和运货的任务。此外在细节的地方,骊威为驾乘者提供了多出储物格设计。

  东风日产为骊威配备的是和骐达一样的HR16DE全铝DOHC发动机,只是简化掉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让骊威在5200转时达到77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时能达到15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180km/h。和发动机搭配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根据配置不同在12秒左右。虽然骊威要比同排量的骐达要轻近50公斤,但油耗要比骐达要高。 

  骊威的区域组合车身通过可溃区域吸收碰撞时的能量,同时高强度的驾驶舱和前双气囊缓和对成员的冲击。但有一点遗憾的是,骊威全系标配中没有侧气囊和侧气帘,且也不能选装侧气囊和侧气帘,如果发生侧面碰撞,骊威的安全表现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在主动安全方面,骊威装备了ABS和EBD的同时,还标配了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

  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系统设定让骊威在城市中的表现中规中矩。前碟后鼓的制动是这一价位车型的标准配置。电控可变助力转向让骊威的转向很轻盈,非常适合女性驾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