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奥迪A8明年春季上市 约人民币62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奥迪A8
新一代奥迪A8

  新浪汽车讯 奥迪英国公司日前发布了新一代A8的官方售价,并公布了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新A8将于2010年春季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为54,760英镑到66,240英镑(约折合人民币62.3万元到75.2万元)。

  奥迪为新一代A8提供多款先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这包括250 ps和550 Nm输出的3.0 TDI;350 ps和800 Nm输出的4.2升V8 TDI;4.2升V8 FSI发动机从原来的350 ps、440 Nm提高到372 ps和445 Nm;作为入门级动力的3.0 TDI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204 ps马力,每公里仅排放159克二氧化碳,但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上市。3.0 TDI还有一个动力调校得更丰厚的版本,百公里油耗为5.5升,每公里排放174克二氧化碳。4.2升V8 TDI柴油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6.3升,每公里排放199克二氧化碳。4.2升V8 FSI汽油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3%,达到理想的7.9升,每公里排放219克二氧化碳。

新一代奥迪A8
新一代奥迪A8

  铝合金车身是奥迪A8相对于奔驰S级和宝马7系的一大亮点,这大幅降低了A8的整备质量,并且奥迪表示新一代A8拥有同级最佳的车身刚性,并没有因为使用铝合金而有所不及。整备质量的降低也利于燃油消耗的控制,奥迪还将为新款A8提供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提高燃油效率的先进技术,此外,八前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相比老款的六前速更容易控制发动机转速,找到更合适的传动比。在奥迪S4中首次使用的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不仅能够在前后轴之间调配扭矩,也能在两个后轮之间对扭矩分配实现调控。铝合金制成的悬架系统相比传统铸铁材质更轻巧,更小的非悬载质量提高了悬架的响应速度,主动式气压悬架还能提供四种模式供选择,带来更优异的舒适性。

新一代奥迪A8

  安全设备方面,除了常见的安全气囊、ABS、EBD和ESP外,奥迪还为A8提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当该系统的雷达监测到危险时能实现自动制动。奥迪与谷歌合作在MMI系统中加入GPRS模块,车主可以将详细线路下载到MMI系统中,甚至完全接入互联网。(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