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小帅哥--试驾JEEP指南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9: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试驾车型:JEEP指南者■试驾亮点:城市穿越能力+乘坐舒适感

  老记小评

  整体来说,这部车不论是底盘、悬挂设定、动力输出、宁静度、舒适度等方面,都有着上乘的表现,无疑已经具备与欧日知名车厂同级车一较高下的实力。

  作为专业的越野汽车生产商,JEEP品牌车型出众的越野性能得到了公认。其明星车型指南者虽然主攻城市年轻族,在外形上有所收敛,但仍然不失个性和酷酷的气质;虽是首款前驱车,但不乏出色的越野性能,开着它在城市的车流中穿梭,同样也是怡然自得。近日,记者在成都试驾了这款“个性小帅哥”。

  四川地区克莱斯勒经销商,城市车辆董事长赵宏向记者介绍说,越野是JEEP品牌的强项,但单纯只推出越野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指南者是JEEP为了满足城市SUV市场需求推

  出的一款产品。目前,指南者在国内市场上只有两款车型在售,售价23.99-26.99万元。

  首观外形,指南者承继了JEEP设计经典元素,整体视觉的质感已属上乘。室内乘坐的舒适性绝对可圈可点,五人座皮椅舒适性以及柔软度都不错,双前座还具备电动加热功能。6个前进挡的钢带CVT无级变速器,是Jeep指南者的核心部件。这款全新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完美,即使在成都市区走走停停的情况之下,仍然保持轻快的起步反应,加速平滑流畅,完全超越了普通美系车粗糙的驾驶感。指南者的乘坐舒适感也相当出色,即使是通过小坑洞、跳动路面或是桥面伸缩缝,车身震动也都处理得很好。

  驱车来到一处陡坡,松动的石块及湿滑的路面,一般车辆想要上去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对于Jeep指南者来说,却只不过是牛刀小试。在行驶过程中,只需要按一下手套箱下面的4WDLock按键,大约3秒钟的时间便可以切换至四驱模式。各种困难路况一跃而过,充分体现出Jeep强大的越野能力。 记者张雁飞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pass(指南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