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英菲尼迪M发布 2010年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5:14  新浪汽车
2011款英菲尼迪M
2011款英菲尼迪M

  日前,英菲尼迪在刚刚开幕的2009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2011款M轿车。

  基于与前一代车型一样的FM(前中置)平台设计,2011款M轿车的几乎所有尺寸都有所增长,轴距保持不变为114.2英寸,车身长度增长了0.6英寸达到了194.7英寸,宽度增长了2.0英寸达到了72.6英寸,总高度降低了0.4英寸,降至59.1英寸。此外,汽车总体的美学设计(外观和内饰)也更加吸引人,曲线型的线条和大量的凸起使得新款M轿车的外观设计看起来不再像上一代车型那么单调。

2011款英菲尼迪M
2011款英菲尼迪M

  2011款M轿车的动力装置是一款3.7升的V6发动机或一款直喷式的5.6升V8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30马力(7000 rpm),峰值扭矩输出为270磅-英尺(5200 rpm),而后者的峰值动力输出与扭矩输出分别为为420马力(6000 rpm)与417磅-英尺(4400 rpm)——比前一代车型4.5升的V8发动机提高了95马力与81磅-英尺。此外,这两款装备VVEL的发动机都是通过一个带有Drive Sport手动模式和可供选择的翘板变速开关的7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输给后轮或四个轮毂。

2011款英菲尼迪M
2011款英菲尼迪M

  与所有的豪华车制造商一样,英菲尼迪也为这款最新的旗舰轿车配备了许多新技术,一些技术曾出现在之前的车型上,也有一些技术是首次应用在2011款M轿车上。

  四种驾驶模式允许驾车者选择最合适的减速和变速程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雪天模式和Eco模式。另外,2011款M轿车还采用了大量的被动与主动式安全系统,其中包括盲点预警系统、主动式牵引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偏离预防系统、远程控制辅助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前碰撞预警系统。此外,英菲尼迪还在这款M轿车上装备了全球首个“Blind Sport Intervention”(BSI)系统。与Blind Sport Warning系统相结合,这个BSI系统能够“帮助驾车者让汽车回到所行驶车道的中央位置”。

  在洛杉矶车展亮相之后,2011款英菲尼迪M轿车将于2010年春正式上市销售。(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