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品牌全系促销 最高让利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38  深圳商报

  记者近日从深圳北方奇瑞获悉,继为期2个月的“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活动完美谢幕后,奇瑞又掀起第二轮让利旋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 展“礼享牛到底,奇瑞送惊喜”活动。以占据总销量半壁江山的中级家轿舰队A3、A5、瑞虎09款领衔,多年畅销的奇瑞QQ、新旗云系列参与,鲸彩上市的新 品风云2列阵,涵盖了奇瑞10大系列车型,60余款精品车型,拉开年末促销帷幕。广大消费者除可享受最高2万元等多项购车优惠外,还可享受多媒体导航仪等 大礼包相赠。

  据悉,本次奇瑞汽车“礼享牛到底”让利额度之大、覆盖车型之广,堪称少见。其中奇瑞A3在取得每月近千辆增幅的卓越成绩 下,最高促销8000元;奇瑞A5起售价55800元;历经22项升级的瑞虎09款优惠起售价84800元;而以“四新组合”全新上市的奇瑞A1 09款直降4000元,并再享3000元导航仪的优惠大礼;新旗云49800元起售,再赠送价值6000元大礼包;东方之子全系直降20000元。奇瑞 QQ家族在本次活动中也不落人后,QQ3降至26800元起售、QQ6 37800元起售、QQme 58000元起售。(庞筱梅)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