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5.58-6.68万 奇瑞瑞麒X1现车抵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0:28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深圳汇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奇瑞瑞麟X1已经到店并可接受顾客预订。由于是新车上市,因此现在购车暂时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奇瑞瑞麒X1 (配置 图库 口碑) 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3手动舒适型 已到店 数台 5000元 现车
1.3手动豪华型 已到店 数台 5000元 现车
1.3手动精英型 已到店 数台 5000元 现车
1.3手动尊贵型 已到店 数台 5000元 现车
图为奇瑞瑞麒X1
图为奇瑞瑞麒X1

    产品点评:瑞麒是奇瑞多品牌战略的中间档次的品牌。X1是瑞麒出品的第二款车,定位于都市迷你SUV。外形动感、时尚靓丽,配备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4Nm、离地间隙为180mm。内饰和瑞麒的第一款车M1基本一致。另外一个细节就是,瑞麒的方向盘和钥匙采用的是奇瑞的LOGO。不知是百密一疏还是刻意为之。

    市场点评:X1的上市丰富了瑞麒品牌的产品队伍。从目前的订车情况来看,瑞麒X1在青岛市场还是比较受欢迎。虽然最终销售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是多数消费者估值6万多元。1.3的排量养车费用既经济,又能满足年轻人的时尚、个性需求。但是从M1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对瑞麒X1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