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汉兰达无优惠 最低售24.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53  易车网

  国产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继承了进口汉兰达的高品质特点,价格有了大幅的下调,不少喜欢SUV的买家纷纷将注意力放在了其身上,目前笔者在相关4S店了解到,国产汉兰达没有任何优惠推出,大部分型号需要预订,据经销商反应,现在订车也只有在明年3-4月份才能拿到现车。喜欢汉兰达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国产汉兰达厂方指导价商家报价
3.5至尊版 42.98万 42.98万
3.5豪华导航 39.98万 39.98万
3.5豪华版 37.98万 37.98万
3.5精英版 32.98万 32.98万
2.7至尊版 33.88万 33.88万
2.7豪华导航 31.88万 31.88万
2.7豪华版 29.88万 29.88万
2.7运动版 27.88万 27.88万
2.7精英版7座 26.28万 26.28万
2.7精英版 24.88万 24.88万
图为汉兰达
图为汉兰达

  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一经上市就以无界限的价值主张,再次勾起了人们对于让生活无界限的美好憧憬。汉兰达以强悍、灵活、自由的理念开发而成,它拥有能引起共鸣的力量感、肌肉感及男子汉气质的外形,宽敞、灵活、实用的乘坐和载物空间,以及轿车化的舒适性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的最佳组合。

  汉兰达的发动机有2.7L和3.5L两种,虽然重达两顿,但是这两款发动机都能输出强大动力来驱动这个大家伙,在配置上汉兰达也能够达到较高的水准,遗憾的是汉兰达的越野性能却远不如同门兄弟RAV4,这点相当遗憾。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