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加价0.3万 订金车价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0:38  易车网

  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中高档轿车,不仅安全性能极佳而且内饰做工讲究,也或许因为众多优点市场销售状况较好。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速腾1.4T店内现车有限,提现车加价0.3万元,预定交付车价的30%,2个月提车。

速腾1.4T厂方指导价

  4S店报价

加价幅度
MT 技术型 14.88万 14.88万 0.3万
MT 技术型 16.28万 16.28万 0.3万
MT 豪华型 15.58万 15.58万 0.3万
DSG 豪华型 16.98万 16.98万 0.3万

  速腾采用一汽大众全新PQ35技术平台的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速腾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速腾车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60mm/1461mm,搭载大众集团引以为傲的1.4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变速箱的速腾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动力方面非常强劲。

图为速腾
图为速腾

  安全方面,先进的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 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使得速腾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

  速腾1.4TSI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价格在500元左右,虽然价格有些偏高,不过1.4TSI发动机提供的强劲动力一定可以弥补保养价格方面的劣势。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