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价大比拼 三款豪车集中抵达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8:37  扬子晚报

  进口大众CC 2.0 南京上市售价39.39万-44.55万元

  11月28日,拥有“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红点奖最高奖之“最佳设计品质奖”,“欧洲车身大奖”等众多殊荣的舒适型四门轿跑车——大众汽车的 CC,近日在南京市场推出搭载2.0 TSI发动机的新产品——CC 2.0风尚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为39.39万元和44.55万元。这也是继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功推出CC (Comfort Coupe) 3.6FSI之后,应用大众汽车最新发动机技术,实现小排量高性能的又一力作。此举也为喜爱德式“雅致设计”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此次全新上市的CC 2.0搭载了大众汽车著名的连续数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2.0 TSI发动机。依靠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两项业内尖端科技,给CC2.0带来了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更安静平顺。在动力表现上,这款发动机具有更“高、宽、平”的发动机扭矩曲线,低转速即可产生高扭矩,并且具有在宽转速范围持续最大扭矩输出,带来了优异的加速性能。在Tiptronic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CC2.0可以实现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同时,CC2.0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加速仅需7.8秒,最高时速可达232km/h,足可以让其他车型望尘莫及。CC2.0满足欧四排放标准,代表了更加绿色环保的消费潮流。

  凯迪拉克新SRX样车抵宁 售价49.8万-57.8万元

 

  近日,记者从江苏天泓凯帝南京大明路展厅了解到,原装进口的豪华SUV凯迪拉克新SRX样车已经到店。目前,江苏天泓凯帝已收到近百张订单,预定的提车日期甚至排到了2010年5月,而大量的新增订单也让江苏天泓凯帝的销售经理直呼应接不暇,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原装进口的豪华SUV来说,新SRX的火爆行情无疑成为年底中国豪华车市一道独特的风景。

  新SRX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7.8万元,而借由时尚的外观、全面豪华的配备以及领先同级的科技,其在豪华车坛的购买价值凸显。此外,“原装进口”、“概念车渊源”等标签,也为新一代SRX的中国首舞增色不少。全新一代SRX首次搭载3.0L SIDI直喷引擎,融合了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及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动力科技,带来超越同级引擎的269Hp、301Nm扭矩的强大动力表现。新SRX搭载的这套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优异操控和最佳稳定性、安全性为设计出发点,具有轻质、高效、动态控制和反应迅捷的特点。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不仅能够有效地从前到后传递扭力,还可以沿后轴进行扭力分配,这也是目前同类车型中的唯一。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登陆南京 售价184.3万-249万元

  在南京车迷的翘首企盼中,11月29日,南京保时捷中心于南京博物院举行盛大庆典,喜迎全新保时捷Panamera。200余位媒体代表、嘉宾和车主出席了于南京举行的“至善者不息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上市庆典活动,与南京保时捷中心共同见证这款设计独特的保时捷最新佳作的到来。来宾们在现场报名参加即将举行的新车试驾。

  此次上市的Panamera车型均首次配备了带有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发动机、低摩擦的驱动系统和轻质的车身以提高燃油效率。到场宾客还了解到首次应用于Panamera的一系列核心创新技术,以及在其所属细分市场中的独特优势:这款保时捷全新GT 车型是所属细分市场中首款配备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辆,并且首次将启动/停止系统与自动变速箱搭配提供。此外还有可以在每个弹簧中按需提供额外充气量的气动悬挂系统,可自动升起且角度可调的后扰流板确保了主动空气动力学性能。嘉宾们均赞叹于Panamera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效率,更惊喜于它所体现出的保时捷跑车的运动精髓。徐 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