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北京地区二手车成交量比上月减少2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8: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往年岁末的时候,新车市场上的经销商为冲量猛打优惠牌,二手车价格随着新车价格也不得不一跌再跌。而今年多数厂家都在为供货不足犯难,市场上热销车型竟然一车难求,大幅降价的现象不复存在,二手车的价格也相对稳定。

  二手车业内人士介绍,往年临近12月二手车价格应该随着新车降价出现较大的波动,但今年新车坚挺给二手车价格带来了相对的稳定。另一方面,新车价格坚挺,也使二手车市场部分车型滞销,导致库存增加。“尤其是小排量车型,购置税政策对小排量二手车产生了很大影响,库存压力较大,小排量的准新车价格下跌幅度很大。”一位二手车市场经营者表示。

  据了解,今年10月份北京地区二手车成交量为2.98万辆,比9月份的3.88万辆减少了24%,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下降了12%,而10月份新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