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新奥拓无现车 预定需提前5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6:56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在长安铃木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车十分缺乏,购买必须预定,订金2000元起。并且提车周期需耐心等待,大概5个月左右可提到。新奥拓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需要100多元左右,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费用大约需要500元左右,保养费用有点偏高。整车质保期限为3年或10万公里。

铃木新奥拓车型

 指导价格

说明 

1.0L 手动 舒适型 

 4.49

 无现车无展车
预定提车5个月

1.0L 手动 豪华型 

 4.99

1.0L 自动 豪华型 

 5.89

 2009年11月27日

  外观设计上以年轻、时尚、动感、可爱为导向,更加突出了年轻人的个性需求。但一直现车紧张,提车周期过长,也有部分部分商家加价销售,所以笔者建议,有意向购买此车的朋友还是暂缓购买计划。

  新奥拓的车身尺寸为3500×1600×1470mm,相比老款奥拓的3300×1405×1440mm的尺寸增加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车内空间比老款更大了,但依旧属于A00级车型范畴,涉及上市在固有的车身尺寸上尽可能创造出最大有效使用空间,在扩大车内容积的同时,必然牺牲掉一部分的有效安全空间。

  动力上,新奥拓搭载了K10B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800rp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155km/h,同时在经济性上表现也较为突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