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五门快背新车007E谍照曝光 定位A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07  新浪汽车
青年五门快背新车007E谍照

  新浪汽车讯 历时四年的准备,青年莲花依托马来西亚宝腾,于2008年1月推出首款轿车RCR竞速,11月份又推出了三厢版本的竞悦车型,虽然并不算非常成功,但似乎没有改变青年发展轿车的决心。2009年9月,更名莲花L3的国产竞速车型正式上市,接下来12月还会推出国产的三厢版车型。

青年五门快背新车007E谍照

  至于青年莲花的第三款车型,很多人或许都会认为是已经在今年四月上海车展上亮相的A0级两厢小车宝腾savvy,实则不然,一款内部代号为007E神秘新车浮出水面,近日我们捕获了这款定位Fastback五门快背车型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款车型的尺寸仍然是定位A级车型,只是相比竞速车型的紧凑要显得略大半个吃尺码。从曝光有限的车型元素,已经很难看到现款青年莲花车型的影子,包括前脸的设计,还在延续奥迪开创的大嘴风格,到是与自主品牌的奔腾系列、东风风神S30比较相似,大灯采用细长的树叶型设计。车身侧面的车门等细节都完全不同于竞速车型,可以肯定的是不是一款简单的拉皮车型,整体线条看上去到是与东风日产的轩逸颇为雷同,后车门采用了整体车窗设计,而三角窗则后移到C柱位置。

青年五门快背新车007E谍照

  青年007E整车的亮点在尾箱的设计,沿着后档风玻璃较大的倾角,后备箱盖也采用了快速下降的设计,这正是对时下非常流行的Fastback快背设计的演绎,远者如已经停产的运动版伊兰特和还未上市的名爵MG6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这样接近两厢半的设计既可以保证合理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同时还有非常流线的运动造型。同样采用细长柳叶风格设计的尾灯看上去也是对车头大灯的呼应,此外车顶还设计了时髦的鲨鱼鳍天线。

  具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车正是青年内部研发代号007E的全新车型,与此同时还有一款代号007B的三厢车型同步开发,将定位纯粹的三厢轿车。全新车型预计将在年底完成测试工作,预计将在明年四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而这款新车除了配置与莲花L3相同的1.6L发动机外,还有可能会追加一款2.0L的排量

  随着贵航青年莲花山东基地和贵州安顺基地相继建成投产,竞速和竞悦两款车型也将结束CKD散件进口组装方式的生产。这也标志着自主品牌的青年莲花将真正发力,而除了今天曝光的007系列,后续还会有涵盖B级轿车、MPV和SUV车型的008系列、009系列。诸如Engineered by LOTUS到国产后直接采用LOTUS的转变,这些都是借莲花光芒的噱头,而要想真正做大市场还是要依托车型本身的品质,随着车型的逐渐丰富、以及销售网络的扩大,初涉轿车领域的青年莲花只能算刚开始走上正规。(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