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豪华--试驾雷克萨斯LEXUS LX57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7:40  南方日报

  LX570配备了集舒适和豪华于一身的顶级安全配置。除了领先行业标准的10个标准气囊,LX570还内置了同级别SUV中最高规格的前排座椅头枕,当车尾部遭受一定力度的撞击而乘客身体移向座椅靠背时,头枕将瞬间向上前方移动,缩短乘客头部与座椅头枕间的距离,有效保护乘客的头部和颈部。

  盲区监视器第一次运用在LEXUES雷克萨斯车系中。该功能特为城市环境中的路况而设计(如车库停车等)。通过安置在前进气格栅和前排乘客席外后视镜下的摄像头,驾驶者只需轻按仪表板上的按钮,即可查看标准导航屏幕上的图像,检查盲区情况。此外,标配的自适应照明系统能够有效增加弯道的照射面积,降低驾驶者在夜晚弯路上行车的疲劳程度,使驾驶者能够看清转弯处的实际路况,进而有充分时间来应付紧急情况。

  豪华配置一应俱全

  LX570采用“易进易出”模式,让驾驶者停车时可自动降低车辆高度,方便乘客进出车辆。在停车熄火后下车车身可以自动降低(前轮降低60毫米,后轮降低40毫米),在起动加速后车身高度则恢复到正常状态。

  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辅以精致考究的非洲Bubinga实木内饰,尽显尊贵。还有四区域独立温控系统、7.1声道Mark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及19个扬声器和后排9英寸VGA液晶屏组成的娱乐系统。豪华配置还包括:智能钥匙启动系统及智能卡片式钥匙、以及按40/20/40比例分隔的第二排电动滑动座椅。LX570还配置了前排加热通风座椅、第二排加热座椅,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箱中的车载冰箱。

  大众评车

  越野爱好者曾先生:尽管豪华SUV们所展示出来的面面俱到很诱人,但实际上所有SUV在设计之初都要经历性能上的取舍,至少目前真正的全能型SUV还未出现。由于出身自纯正的越野车LANDCRUISER,因此LX570功能上的天平也没有向公路行驶倾斜,所以你不要指望LX570在公路上的风头能够盖过价位相当的卡宴GTS。虽然LX570的风阻系数只有0.35,高速时车身高度会自动降低,悬架的阻尼还可以调节至运动模式,V8发动机也有着排量上的优势,但毕竟这款大块头的整备质量高达2690kg,要想让它体现出运动风格并不容易,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某汽车网媒介顾问李小姐:由于车的尺寸实在过大,驾驶时还是感觉比较笨拙,不够灵活。特别是刹车,用力踩下刹车踏板时,车在停下之前还会有微微向前挪动,总感觉有些刹不住。

  某保险公司车险经理方先生:行驶时的LX570表现出了标准的雷克萨斯做派,无论城市还是高速,车内始终都能保持高水准的宁静。转向系统采用了可变齿比设计,力度设定十分轻柔,驾驶起来也很轻松。新的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要比发动机的表现抢眼,即使有目的的去体会,变速器换挡时也不会让你有半点察觉,而且起步的敏捷程度要好过目前热销的宝马X5。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L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