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锐志“礼享价值月”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5:1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宣布,11月16日-12月31日期间,全国各地经销店将举办主题为“礼享价值月,开心又安心”的优惠活动,来店试驾客户、购买VIOS威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或REIZ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

炫酷天窗版VIOS威驰
炫酷天窗版VIOS威驰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期间,来店试驾客户凡填写抽奖券问题后,即可抽奖,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开心礼”,奖品按不同级别包括多功能数码相框、乐扣6件套礼盒、精美挂历和台历等,获奖几率较高。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间购买VIOS威驰或REIZ锐志的客户,将获赠 “安心礼”——交强险,为新客户的用车生活开启无忧之旅。

  如今,轿车已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掏出积蓄买新车,消费者自然对爱车疼爱有加,保险无疑成为购车后的第一节必修课,而且,交强险为车主必买项目。由于大多数消费者属于初次购车,不少车主在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保险时往往一头雾水。一汽丰田恰在新春未到之际,为购车的客户送来了交强险的关爱,细节之处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解决了客户对于用车的担忧。此外,专家认为,在4S店购买保险,有利于得到更高的维修质量与品质保障,一汽丰田品牌4S店的设备、零配件和技师资源能使汽车维修在品质与专业性上得到保障。

  一汽丰田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针对全车系来店试驾客人进行抽奖活动,并且特别针对VIOS威驰和REIZ锐志购车客户赠送交强险优惠,主要是为了满足不同类型不同阶段消费者购买高价值座驾的需求。

  作为一汽丰田阵营中的入门级车型,VIOS威驰具有媲美中级车的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很好,可以使广大客户享受到一汽丰田的高品质商品。而在中级车市场上,REIZ锐志是一款运动性能卓越的车型,在强调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有优良的运动基因。FR前置后驱型式,双VVT-i V型6缸发动机及手自一体式6档自动变速箱等先进高端的配置,使REIZ锐志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顶级的行驶性能。

  尽管VIOS威驰与REIZ锐志的定位与风格不同,但是,它们同属丰田品牌,在各自细分市场上都占尽“高价值”优势。近年来,一汽丰田始终倡导价值竞争,并着力从六个方面拓展和提升价值内涵,即高性价比、高安全性、低故障率、低使用成本、高二手车残值、高品质服务。比如,REIZ锐志和1.6L新VIOS威驰均搭载了丰田双VVT-i 发动机、TOYOTA独有的GOA车身、SRS空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等,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对出色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低油耗。同时,丰田品牌车型的二手车残值比较高,VIOS威驰与REIZ锐志一直是二手车市场上的抢手车型。此外,一汽丰田以“专业对车,诚意待人”为服务理念,打造“诚信服务”品牌,不断推出非常有特色的服务项目,如QM60’快速保养服务、远程巡回服务等。

  年末即将到来,相对于不少厂家纷纷祭出的价格大旗,一汽丰田“礼享价值月”活动更能及时为消费者送去关爱,活动即将启动,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