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RAV4“乐驾汇”成都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RAV4
RAV4

  11月13-15日,一汽丰田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乐驾汇”继武汉、深圳两站成功举办之后,移师成都,并将在此鸣金收官。来自西部的40多位媒体记者和近300名RAV4用户聚集一堂,挑战RAV4,上演了一场“应变自如,释放由心”的汽车嘉年华。

  作为当今世界城市SUV的先驱和引领者,一汽丰田RAV4自国内上市以来始终供不应求,销量稳步增长。截止到10月底,RAV4累计订单达到了59842辆。9月份黑色版RAV4上市后,即受到热捧,销量势不可挡,一汽丰田RAV4之所以受到如此青睐,除“ON/OFF兼备”的特性深入人心之外,“十大商品优势”铸就的强大商品魅力更是热销之源。全球首创的城市SUV,继承了LAND CRUISER兰德酷路泽的顶级越野精髓;ON/OFF兼备令RAV4具备了专业优异的越野性能和卓越的驾驶性能;理想的燃油经济性让都市生活也能“省着过”;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宜商宜家”,使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精准、完美的操控性能令人尽享驾驭激情;完备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打造“钢筋铁骨”,最大限度地确保出行安全;高端配置带来超值享受;同级车中鲜有的舒适配置“超越想象”;丰田品牌制造品质,铸就卓越,值得信赖;截止到9月30日,覆盖全国330余家的经销店网络联袂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彰显“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