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经济部长称通用应为留住欧宝“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德国经济部部长Rainer Bruederle11月12日致电通用时表示,德国政府很有可能不会在重组欧宝中给予援助。

  “我希望通用汽车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自身的融资问题。”Bruederle在会见通用一些高层官员时表示。

  他说,通用的高层管理人员告诉他,通用需要33亿欧元来实施它的留住欧宝计划。通用高层对他们没有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和它的俄罗斯合作伙伴之事道歉。通用高层表示,他们会尽快提交欧宝的重组计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