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汽车奥特莱斯特卖会完美谢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立冬时节,车市呈现一片大好。昨天下午的奥体西门,购车人山人海,随着GPS千元大奖在最后时刻被东风雪铁龙世嘉的订车用户抽中,至此,为期两天的首届汽车奥特莱斯(特卖)广场在正式落下帷幕。

 

  由于本次汽车奥特莱斯综合了参展商近50个品牌、200多台汽车年度最优惠的价格政策,一下子将南京市民的购车热情点燃,在短短的一个周末,据笔者了解,成交量超越同期户外所有车展达到549台的惊人销量。

  开幕当天,主办方十八频道主持人老吴现身活动现场,引发了人群中不小的骚动。凭借在南京本土极高的人气,老吴韶车着实让南京的中老年购车用户惊喜了一把,无形中为他们购车指明了方向,确立了信心。其实,年轻一辈的购车者毕竟是少数,父母为儿女出资购车占了相当比例,买什么价位的车型决定权还在他们手里,这也让老吴一语中的,开幕式也一下将本届车展推向高潮。

  另外,由于12月31日1.6L汽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即将到期,现场小排量车的销售异常火热。北京现代悦动、东风雪铁龙世嘉、标致207、雪佛兰乐风等品牌车型格外受宠,而年初备受用户欢迎的别克新凯越依旧坚挺,现场卖了20多台;当然,中高级车也没受到冷落,像凯美瑞、迈腾都有不错的表现。到了昨天下午,甚至部分现场展车都已销售,一些大排量的SUV都打起了“此车已售”的牌子,令人不免感叹车市的火爆。

  作为今冬南京首场最具轰动效应的平民车展,据不完全统计,活动两天共吸引了3万多人到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凭借奥特莱斯这个全新的商业形态,运用“品牌+折扣”的销售模式,可以说,购车者真正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实惠,对主办方和参展经销商而言,也实现了 “双赢”的喜人局面。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