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试驾体验第四天 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14  都市快报

  很多人喜欢杭州,并不只是因为这里秀美的山水,而是因为安全。

  国内气候舒适、环境怡人的城市其实有不少,但最给人安全感的是杭州。由杭州市统计局民情民意调查办公室统计的一份“平安杭州”调查报告显示,有95.2%的杭州市民认为,生活在杭州有安全感。

  安全是人类仅次于生存的基本需求。建设“平安杭州”,就是要给群众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造车也是如此。

  无论是空间尺寸,还是动力操控,新君越都达到了同级别车的领先水平。而衡量一辆中高级车综合实力的高低,安全性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在这方面,新君越甚至做到了越级的水平。

  新 君越在设计之初便以超前安全理念为指导,全系标配集成众多科技功能的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并通过超高强度车身设计,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和大量应用热冲压 成型超高强度钢板,造就了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度立体三重式安全防护,满足严格的国际五星级碰撞设计标准,树立了同级车 新的安全标杆。

  相信消费者对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ABS+EBD已经非常熟悉了,新君越除了这两个系统以外,还全系标配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

  新 君越的ESC集多种功能于一体: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DT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DC刹车碟自清洁系统以及HBFA液压抗制动衰 减系统,每一种安全系统都能对车辆的行驶状态做到实时监控,确保行驶安全,新君越用全套安全系统替代了元老级“钢板”式的装备,从而用科技获得更多的安全 指数。其中的BDC刹车碟自清洁系统以及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是两大看点,前者周期性自动地对刹车片施加很小的压力,使摩擦片接触制动盘进行盘面清 洁,保持刹车碟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在21.99万到31.9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中高级轿车中,能集这么多科技配置于一身的车型,新君越目前看来首屈一指。

  不仅如此,新君越2.4L车型还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3.0L旗舰版更是以创纪录的8安全气囊提供全方位的柔性保护,除多级智能引爆的前排气囊及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外,更比同级车型多配备了后排侧气囊,商务用车后排至上的原则得到了进一步体现。

  通过几天的试驾,我对新君越有了彻头彻尾的认识,正如它的品质,让人回味无穷。

  在中高级车市这个令人垂涎的细分市场上,新君越凭借外形、动力、驾乘舒适、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造就了极大的市场竞争力。新君越气势如虹的销量,令几年来在细分市场上一直具有较大优势的日系三强已经遭遇较大打击。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