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版“战神”驾到 蓝瑟翼神冲击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04  钱江晚报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10月16日,LANCER EX翼神终于揭开了神秘的价格面纱,东南汽车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2.3万~17.4万元。随着预售价格的公布和配置表的揭秘,其高性价比优势立刻凸显,很多期待已久的消费者纷纷订车,掀起了中级车市场上的一股强势之风。

在中级车细分市场中,运动型轿车的推崇者逐年扩大,这种趋势的出现,使得各大厂商加快了研发与投放速度。LANCER EX翼神作为最新运动车型的典型代表,集外观设计前卫、动力强劲澎湃、改装潜力超强、配置高端丰富等优势于一身。

LANCER EX翼神是目前A级轿车市场中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的产品,与之搭配的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共同构成了“黄金动力总成”。 LANCER EX翼神另一个值得一说的是整车底盘结构继承自EVO十代的优良传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这一设计多出现在豪华轿车 和高端SUV车型中。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即使是静止不动,LANCER EX翼神亦能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力。LANCER EX翼神自诞生之初即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形象,从里到外流淌着三菱品牌独特的富有生命力的动感血统。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要求而设计的精致、宽裕驾乘空间,令LANCER EX翼神当之无愧的成为运动型轿车的代名词。动感时尚外观及令人难以置信的乘坐 空间享受,令消费者无可挑剔;雨量感应式雨刷、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自动感应式大灯等一系列前瞻科技配置,令人感受到东南三菱在产品配置上下足了功夫。

除此之外,LANCER EX翼神在很多不为人所注意的地方投入了大量精力。例如,考虑到油耗,LANCER EX翼神不仅在常规的轮胎、底盘、发动机等方面进行研究,还在“风阻系数”上投入精力进行改进。还在方向盘上加装了一般中高级车才有的手动换挡拨片。

今年国内中级车市场争夺异常激烈,一方面,各大厂商逐鹿中原, 福克斯、马自达3率先以运动风格高调入市,思域、卡罗拉紧随其后大打价格战,而科鲁兹和 高尔夫6等车型也先后杀入市场,LANCER EX翼神的加入更这一阵营竞争更为激烈;另一方面,国内消费者购车观念趋于成熟,高性价比更是选车的首要条 件。如今强势而来的LANCER EX翼神势必凭借三菱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多方优势,突破重围,立足中国市场。迪 文 王 宁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