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NCER EX蓝瑟翼神样车抵达石家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9:37  石家庄新闻网

  昨日石家庄盛源迎来了河北首台翼神,这也是全国第一百辆。

  在展厅,这辆红色的LANCER EX翼神成为绝对耀眼的明星,来看车的消费者纷纷“抢单下订”,上演一场史料未及的订车大战。LANCER EX翼神源自EVO十代的技术平台,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搭载三菱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及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将在11月12日正式公布价格。目前,预接单价格:1.8L舒适型MT 12.3万元,1.8舒适型CVT 13.6万元,1.8豪华型CVT 15.3万元,2.0L豪华MT 15.4万元,2.0L旗舰CVT 17.4万元。

  10月份,东南汽车已实现单月销量近万台的佳绩,相信随着LANCER EX蓝瑟翼神的上市,东南汽车必将在年底前实现月销量破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