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感恩金秋 试驾有惊喜购车得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为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长安铃木将在11月举行“激情畅享缤纷礼 金秋感恩送不停”试驾抽奖活动,凡在11月30日前在长安铃木4S店内试驾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语SX4、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羚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车型,都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从而有机会赢取品牌笔记本电脑、苹果MP3或MP4等奖品,更有机会获得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长期使用权。

  感恩送不停 购车有惊喜

  从长安铃木公司了解到,“激情畅享缤纷礼金秋感恩送不停”试驾抽奖活动是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将原有的抽奖活动做了延期调整,在原定的两次抽奖活动中追加一次抽奖,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获得笔记本、MP4、MP3等丰厚大礼。本次活动的特等奖是新奥拓的长期免费使用权,这款“耀我风采”小车延续了长安铃木的一贯的精品战略,节能、环保、减排的内涵加上时尚、惊艳的外表让新奥拓成为A00级轿车中的标杆。

  与此同时,长安铃木还推出一系列购新车送惊喜的促销活动,在11月期间凡到长安铃木4S店购买新老款雨燕的顾客,均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

  据长安铃木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推出一系列的抽奖活动和购车送惊喜活动,不仅是为了吸引更多朋友来店试驾,让消费者有机会领略各种车型带来的驾乘体验,同时更是为了回报长久以来广大消费者对长安铃木的信任和喜爱。另外,公司也在内部开展销售竞赛活动,为打造销售精英、提升品牌整体销售服务水准,使长安铃木的销售水准在专业化的方向上不断进步,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的销售服务。

  经典始终延续 精彩还在继续

  作为国内大型的综合性现代汽车制造企业,长安铃木公司拥有众多经典车型:经过欧洲设计大师精心构思所打造的天语SX4;拥有“世界车”、“冠军车”等美誉的雨燕;拥有128万公里无大修行驶记录、30万用户好口碑经久耐用的羚羊;还有刚刚“王者归来”即成为热销明星的新奥拓。进入09年,长安铃木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更是秉持“处处为您着想”的理念,举办多种同消费者的互动活动,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的同时,始终不忘处处为消费者的利益着想。此次抽奖活动更是为了回应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参与特地延长活动时间、追加抽奖次数、增加奖品数量,只为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