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销量本月达成 2010款雅阁出阵岁末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0:04  深圳特区报

  11月6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2010款雅阁并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发售。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售价自18.18万到34.28万,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从外观到内饰,从整体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已稳拿本年度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再次以2010新款强势出击岁末车市。

  进入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第八代雅阁已经拿了17个月的中高级车销量冠军。仅在2009年,第八代雅阁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10万辆,从1月到10月,雅阁累计销售141845辆,在本年度中高级轿车市场累计销量上遥遥领先。据统计,从雅阁这个带传奇色彩的畅销车型进入中国以来本月即将冲破产销100万辆大关,成为中国第一个达到百万级的中高级车品牌。2010款雅阁的全国上市,为雅阁销量冲线100万增添了新的爆发力。

  外观内饰凸现个性色彩,细节设计精益求精

  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其刚劲有力的外形一直为用户所津津乐道。为了使雅阁更能展现不凡气度,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英寸轮毂,增大的轮毂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为雅阁平添更强的吸引力,让人耳目一新。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出珍珠一般的色泽,格外炫目迷人。

  内饰的提升同样也能反映雅阁车主卓尔不群的气质,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

  2010款雅阁对细节同样一丝不苟。2.0L车型配置发动机盖板,使整个发动机舱更显整洁和美观,提升了发动机舱的空间品质。此外,为了使用户拥有更加便捷的操控,设计师对中央面板进行了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排布,使各功能键信息更为清晰直观的同时,操作便利性大幅提升,让用户对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更为得心应手。同时,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配置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相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惬意舒畅的驾驶享受。

  为感谢用户对雅阁的信赖,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10年100万,一个无法复制的新高度和里程碑

  中高级车市场历来是中国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雅阁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十年口碑积累,以绝对优势领跑中高级车市,再次证明了其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雅阁国产的10年,正是中国汽车市场蓬勃发展、从年产销不足200万辆向1000万辆挺进的10年。在这个过程中,雅阁对于加快中国汽车行业与国际接轨的贡献不会被人忘记。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10年前,雅阁进入中国,成为中国第一款与全球技术同步的车型。广汽本田在进入中国以后,实现了多项行业第一:第一个引进全球技术同步车型;第一个将四位一体模式引入中国,开创汽车品牌专卖店的先河;第一个开展国内首例行人保护碰撞试验……世界一流的技术、品质和服务令雅阁一经上市,便持续数年供不应求。正因为雅阁的成功,各跨国汽车公司才开始把同步车型拿到中国来生产,中国消费者才开始逐步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

  “进步,就永不停步”。雅阁的10年,也是不断进化、不断超越自我的10年。从第六代雅阁到第八代雅阁,从VTEC技术到i-VTEC技术,从V6发动机到VCM-V6可变汽缸发动机,本田对于全球领先技术的毫不保留,使得每一代雅阁都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2008年,第八代雅阁凭借超越同级的技术、尺寸、动力、配置和安全性能,为消费者提供了B++级的产品价值。2008年,第八代雅阁轿车销量突破17万辆,并创造了21068辆的中高级单月销量新纪录,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位,无愧于“史上最强雅阁”的美誉。

  十年百万,雅阁用户群折射中国精英阶层的崛起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指出,10年来,100万辆雅阁车主已经成为中国精英阶层的标准象征。他们是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推动时代进步的重要力量。

  10年来,雅阁轿车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见证了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崛起、成长和壮大。雅阁轿车创造着历史。六代雅阁在十年前进入中国市场时,就以精准的定位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当时“轿车”仍普遍被视为“官车”、“生产资料”的时候,雅阁毅然选择“私家车”这一符合未来趋势的市场切入点。关注雅阁的消费群体中各种职业、各个年龄层次都有涉及,如商人、医生、老师、公务员……雅阁的每一次改款都紧贴消费者需求,因此覆盖面非常广,商务、公务、家庭都很适用。十年间,伴随私家车消费的崛起,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高速增长,雅阁品牌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七代雅阁上市后,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广汽本田的口碑,连续19个月获得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此纪录至今未能被打破。

  第八代雅阁以史上最强的姿态,打造了中高级轿车的又一座丰碑,雅阁的安全技术获得C-NCAP五星+,成为中高级轿车中迄今最好的成绩。在J.D.Power—2009中国新车购买意向调研中,第八代雅阁占据中高级车榜首位置,连续多次获得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地位,以实际销量表现稳固了市场地位。(李潮)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