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长迈腾2011年推出 轴距至少加长100mm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8: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上市两年后,一汽大众迈腾的月销量终于在今年9月突破7000辆,然而这个数字依旧不足雅阁、凯美瑞的一半。记者近日获悉,2011年迈腾的换代产品将推出加长版(B7L)。

图为新浪汽车发布的迈腾加长版谍照
图为新浪汽车发布的迈腾加长版谍照

  相关:一汽大众加长版迈腾开始路试 独家全详解

    空间全面升级

  下一代迈腾仍将采用与PQ46相似的平台架构,但在轴距上会加长至少100mm,达到2809mm,成为目前大众中级车中最长的一款。轴距的加长将明显改善后排乘坐空间,同时也可以比以往布置更多豪华装备。

  现款迈腾上的U形大嘴将被取消,横向格栅与车灯融为一体,车身侧面棱线也更加突出动感,此外内饰的升级将成为重点。

  绿色动力总成

  2010年,搭载1.4TSI的新款迈腾将上市,届时迈腾产品序列中将包括1.4TSI、1.8TSI和2.0TSI三款直喷增压发动机,全部可以配合使用7速或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完成初期TSI+DSG动力总成布局之后,大众有望从2011年开始,引进BlueMotion(蓝驱)技术体系中的其他动力总成技术。

  据悉,新一代迈腾有望在华量产使用1.9TDI或2.0T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