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奥特莱斯特卖会明日开幕 五重大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3:58  新浪汽车综合

  时间:11月7日—8日(明日开幕)

  地点:奥体中心(地铁奥体站2号出口)

  活动:购车、试驾、置换、倒车大赛、购物

 

  大手笔:极尽奥特莱斯时尚便利实惠

  作为一种备受消费者追捧的新型购物文化,奥特莱斯已风靡全球百余年。如今,我们将这种文化引入汽车世界,借鉴奥特莱斯全新商业形态,沿用“品牌+折扣”的销售模式,明天的奥体,一场南京市民的时尚超级购车活动即将火爆引燃,2009南京首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将诚邀全城。

  大场面:50品牌200车型挤爆奥体

  欧宝、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东风标致、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雪佛兰、上海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风神、斯柯达、一汽大众、一汽奔腾、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荣威、MG名爵、长城汽车、莲花汽车、双龙汽车、猎豹汽车、吉利熊猫、吉利金鹰、吉利帝豪、华普汽车、力帆汽车、比亚迪汽车、江淮汽车、永源UFO、梦迪博朗…(更多品牌尽在现场)

  大机遇:搭上购置税减半的末班车

  12月31日,年初国家为扶持汽车行业所出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马上到期。

  众多购车者闻风出手,令车商卖断货的现象屡屡发生,导致了车市出现了“有市无车”的尴尬局面,购车火爆令人乍舌。本次活动就是利用这样一个机遇为购车者奉献一场贴心又实惠的车展。首先,参展商都表示提供数量有限的特价车,并以年 “谷底价”销售;其次,现场还有多款买断车型,而且降价幅度绝对是史无前例的震撼。最重要的是:本次参展商都提前向厂家报批了销售计划,确保现场拥有充足货源,使得订车用户在最短期限内提到爱车。

  大惊喜:5重大礼堪称年度最疯狂

  报名礼:提前报名即可现场领取,绝无数量限制;到场礼:所有到场观众均送精美礼品;看车礼:现场不定期抽奖,到场观众狂送万元礼品;订车礼:现场订车就送精美户外帐篷;礼上礼:现场订车还有机会获得千元礼包,更可参加现场抽奖,百分百中奖,自行车、导航仪、车载MP3疯狂送不停。

  大活动:老吴韶车送来年度狂欢

  届时,南京最大的都市白领报纸购物平台东方乐购将在活动现场进行两天的展示直销。包括各种品牌化妆品、时令家居用品、新奇玩具、小家电、IT及电子产品和钢琴等;红星国际家居奥体店更是重磅加盟并设立分会场,将在两个会场举行试驾互动有奖活动,参加活动就送超值礼品。此外,现场还将举行红星国际家居倒车大赛,车技比拼,大奖炫动,谁将成为当日技高一筹的“汽车达人”呢?当然,开幕式当天将邀请南京本土最具亲和力的主持人老吴现场韶车,与你共同分享他的用车心得,并现场帮您向经销商老总砍价,这必将是活动送给购车观众的一个大惊喜。相信这样一场时尚车展不仅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更能享受到更多更优惠的时尚购物狂欢。

  本次活动门票免费,凭报纸广告可至现场兑换两元地铁票一张;现场热线:85952422。

  了解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