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DV”郑州日产帅客上市售7.48-8.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8:02  信息时报

  11月2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旨在消费者亲身体验以证明性能的“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在广东、山东、江苏、浙江、河南、北京等十省市 同步启动,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全国同期上市,首批上市的帅客分为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车型,售7.48~8.48万元。

  帅客 悬挂东风品牌厂徽,是一款综合微客、轿车、商务车三种车型优势的多功能车型。厂商称其为CDV车型,即Car Derived Van,国际通行的解释是 “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帅客作为2009年重点推广的车型,预计未来年销量将会到达3到5万台。据悉,帅客上市之前,已获得 1300辆行业采购大单。

  “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是帅客上市活动的亮点之一,大范围免费使用的方式上市新车,在国内尚属首例,郑州 日产探索出一条中国新车上市新模式。据了解,凡是报名并获得帅客免费使用资格者,即由郑州日产提供加满油的帅客新车一辆,用户可将该车作为私人用车免费使 用3天。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下旬,预计直接、间接体验者达数万人。郑州日产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韩文凯表示,中国社会的持续发展及公民对新车消费需求的不 断提高,给帅客这样的CDV车型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与朱福寿观点形成印证的是,调查机构数据显示,中国每年对CDV车型潜在需求量约为50万辆。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郑州日产通过免费使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产品特性,彰显出企业对产品的自信。新车上市之初,难免有不完善之处,郑州日产把新车评判权直接交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免费使用过程中感受车的性能、品质,是对以往试乘试驾的全面超越。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帅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