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逍客哈尔滨地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1:30  黑龙江车市网
图为魔幻3D艺术照片
图为魔幻3D艺术照片

    近日,编辑在东风日产哈尔滨瑞孚专营店获悉,哈尔滨索菲亚教堂广场惊现奇异景象,引起周边市民的一番热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远远看去,街面似乎从中裂开,展开一个无限的奇幻艺术世界,最新上市的逍客2010款,像巅峰领域的开拓者,傲立风景最险要处。而当你走近看,才会发现这是一幅经过特殊处理的3D立体画,壮观的景象引来众多时尚男女的围观热议。

图为2010款东风日产逍客
图为2010款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首保是免费的,店内人员建议顾客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左右到店做首次保养随后的日常保养,逍客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

东风日产2010款逍客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车情况

20S MT 2WD

16.78

16.78

要预定,1-3周内能提车

20S  CVT 2WD

17.78

17.78

20X CVT 2WD

18.88

18.88

20XFOUR  CVT 4WD

20.48

20.48

20XFOUR  CVT 4WD

21.98

21.98

 信息采集时间:11月03日

    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座空间进一步提升。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