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3特价车现金优惠4000元 最低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3:23  易车网

  昨日,从天津部分奇瑞4S店了解到,QQ3的国庆节特价优惠活动还在延续中。特价车0.8L基本型现金优惠4000元,其他车型也有1000元左右的现金或装具优惠。4S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情况见下表:

QQ3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QQ3 0.8—MT 基本型 3.08万 2.68万 0.4万

  为庆祝国庆60周年,同时趁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提高销量,奇瑞QQ3从9月初就推出了国庆特价优惠。据4S店负责人介绍,QQ3的这个“国庆节”按厂家计划将持续到10月31日,各个4S店根据QQ3特价车的库存情况也可能提前或晚一点结束国庆优惠。

  

  外型设计是QQ3的一大亮点,QQ3外观活泼可爱,前大灯犹如两个快乐的大眼睛,前格栅好似一个小嘴巴,让人眼前一亮,过目难忘;QQ3的空间稍显不足,4个成年人坐进去稍显拥挤,但考虑到城市日益拥挤的道路和紧张的停车位,QQ3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配置上,以前在中高档轿车上才有的配置也能在QQ3上看到:遥控中央门锁、电动玻璃升降器、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辋、自动门窗关闭系统等。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