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最高优惠5100元 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9:07  云南信息报
图为比亚迪F0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云南森迪比亚迪旗舰4S店获悉,到该店购买比亚迪F0不仅可以享受到最高5100元的现金优惠,还可获赠贴膜、地胶、封釉、光触媒等超值装饰大礼包。

  据悉,到云南森迪购比亚迪FO,实用型优惠5100元,销售价格为3.18万元;舒适型优惠4000元,销售价格为3.69万元。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还可赠送光触媒一次、封釉两次、定型地胶一套、全车隔热防爆膜一套(前挡除外),这样的装饰礼包相当超值。

  比亚迪FO是比亚迪公司经多年准备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工艺精湛、品质优良。其炫酷的造型吸收并整合了众多国际流行元素,它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性能十分优越,荣获中汽协1.0L车型节油测评冠军。“风格Justcool,时尚0缺憾”,时尚、精品、高端的比亚迪F0成为小车消费者的“酷”爱。本报记者 周硕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