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搅局中级车市 比亚迪首款高端中级车G3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比亚迪汽车向高端化迈进

  10月26日,比亚迪汽车在深圳举行了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3的全国上市活动,来自比亚迪厂家的领导及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出席了上市活动。

  据悉,G3将是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也是G系车型的排头兵,G3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开始向高端化的发展迈进。活动中,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卓现场公布了其四款车型的售价:舒雅型GL-i7.69万元、豪雅型GLX-i7.99万元、尊雅型GS-i8.99万元、祺雅型GLX- iNAVI10.99万元。

  外观走稳重路线配置向中高端靠拢

  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 1490mm,而2610mm的轴距,直接挺进了主流中级车的上乘水平。与比亚迪以往车型F3、F0相比,G3在造型设计上,显得中规中矩,外观大气,完全符合了中高级车的设计理念,而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又流露出了时尚和霸气。配置上,在中高端车型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 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高附加值产品,也出现在各个档次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

  动力上,G3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CVT两种车型可供选择。1.5L排量手动挡车型,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后期还将配备比亚迪自产的1.5L 排量BYD473QB型发动机,独立研发生产的优势,将体现在G3的价格上,进一步提升G3的市场竞争力。而1.8LCVT车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 BYD483QA发动机,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即可达到160牛·米。

  性价比再成杀手锏欲做中级车市领袖

  受国家政策影响,2009年以来,1.6L以下排量的小型车发展迅猛。到了第三季度,随着购买力的进一步释放,中级车市场也渐渐火爆起来,多款新车扎堆上市,抢占中级车市。而比亚迪G3于此时推出,目标直指凯越、悦动、朗逸、科鲁兹、奇瑞A3等热销车型,欲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一举奠定在中级车市场众多车型中的领导地位。而7.69万元的价格,或将让这一市场面临重新洗牌,比亚迪G3带来的风暴不可谓不猛烈。

  采访中,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卓告诉记者,对于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消费来说,价格因素正在成为他们购车的重要指标之一,并且他们对汽车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G3正是牢牢抓住了这两个因素大做文章,上市前的火爆预订情况,就已经证明了比亚迪又一款畅销车型的诞生。不久的将来,在“月销万辆车型排行榜”上,也许会出现G3的身影。    记者张海军

  链接

  G3成都接受预订

  昨日,记者从比亚迪A3网成都经销商处了解到,刚刚上市的比亚迪G3车型,最迟将于下月初抵达成都。目前,成都的港宏、长征、科龙、鑫蓝等四家经销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