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武汉地区暂无样车 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1:33  易车网

  【武汉易车网行情】10月26日晚,比亚迪汽车最新车型G3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从7.69万-10.99万元不等。对于这款热门新车,本网编辑特向比亚迪汽车武汉地区经销商进行详细了解,目前比亚迪G3车型武汉地区暂无样车,但该车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比亚迪G3的前脸设计饱满,镀铬横条中网面积较大。晶钻式带透镜装饰前大灯显示出一种层次感。与略为流线型设计的前脸相比,比亚迪G3的尾部则较为稳重,大面积组合式尾灯为尾部增添了不少可看性。G3的侧转向灯设计在外后视镜上,与目前流行的设计元素相吻合。而在高配版本中配备的十辐式合金轮毂,更为G3的品质特点体现得更到位。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比亚迪G3的外形尺寸分别为长4600mm、宽1705mm和高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比起F3有了不少的提升。G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设计,在原F3底盘调校基础上做了多方面改进而来,其性能也得到了相应提升。

  比亚迪G3共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有排量为1.5L的4G15S、473QB以及排量为1.8L的483QA等三种型号。其中1.5L发动机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车型则会配备CVT自动变速箱。其中,4G15S的峰值功率为78kW/6000rpm,473QB的峰值功率则为79kW/5800rpm,将主打普通家庭用车市场;1.8L CV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160N·m/4000rpm,为更高动力追求的家庭用户而准备。

  与沉稳的外观相比,比亚迪G3的内饰与F3较为相似,只是在人性化配备以及部分细节设计上,要略为优胜于F3。全系标配无匙进入系统式比亚迪G3的一个产品噱头,所配备的一键免匙启动/关闭按钮会给人一种高级感。带液晶显示LED自发光组合仪表、多功能皮质包裹方向盘等,都给驾乘人员营造出一种温馨而舒适的驾乘氛围。

  比亚迪G3配备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而诸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将出现在各个不同档次的G3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G3所采用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为全系标配,该系统优点在于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

  比亚迪G3全系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器、ABS+EBD、车架配备了四门防撞钢梁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高配车型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能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这配置在同级别车中较为突出。

  文/胡文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