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年底上市 口碑排名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6:25  新浪汽车
图为新赛欧

  新浪汽车讯 本周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口碑值上升27%,排名上升5位,位居小型车口碑榜第21位。

  本周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美誉度整体趋势呈上升,周前期新赛欧美誉度小幅上升,到13号陡然飙升,达到最高值421点,和7号的148点相比上升了1.8倍,13号之后美誉度又迅速下降。

  美誉度上升的原因在于有媒体称据北京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赛欧将于11月份上市,车型共分为6款,预计售价区间为5.39万元-7.59万元。新一代赛欧与现款的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样,都是出自通用的T250平台,新一代雪佛兰赛欧将以1.2升和1.4升车型为主,为了避免和乐风、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间形成冲突,上海通用将不会推出1.6升版的新赛欧。小排量和低价格将是新赛欧的主要卖点,同时4.2米的车长和2550mm左右的轴距也足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新赛欧上市之后是否能再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是否能和新乐风一同提升雪佛兰销量?等等的问题,都需要等到其正式售价的公布才能揭晓。(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赛欧年内上市,5万5起,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敢简配?》

  《5.39-7.59万元?新一代赛欧11月上市》

  《新赛欧春节前上市 预测售价5至8万》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