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本田争夺美国混动车市场销量亚军头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0: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 福特汽车正在与本田汽车争夺美国混合动力汽车市场销量的亚军头衔,而冠军丰田的在美混动车销量仍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今年前9个月福特在美市场的混动车销量为26016辆,同比增长73%。本田的同期销量为29958辆,暂居美国混动车市场销量的亚军位置。

  丰田继续占据着美混动车市场的较大份额,前9月销量为144351辆,同比下滑了28%,其中,普锐斯车型销量下滑了20%。前9个月,美国混动车市场总体销量下滑了15%,为220594辆。

  10月14日,福特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7月福特混动车的市场销量曾超过本田为2089辆。9月,福特在混动车月度销量上再次超过本田。而前9个月,本田比福特多卖出了3942辆混动车。(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