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福特汽车欧洲市场销量上涨12.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2: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 日前,福特汽车称,9月福特新车在欧洲19个市场中的销量同比上涨了12.3%,达到152600辆,连续4个月保持增长。

  福特汽车称,9月它在欧洲19个主要市场中占据了10.1%的市场份额,是自2001年9月以来,福特汽车在欧洲汽车市场份额最大的一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9%。

  福特欧洲市场销售服务部主管Ingvar Sviggum称:“在英国旧车换新车计划的推动下,我们期待福特汽车9月份会有良好表现,现在看来,它的表现已经超过了预期。”

  受德国、英国政府出台的刺激车市计划的影响,福特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大涨,不过Sviggum担心旧车报废计划结束后,福特汽车的市场表现。他认为政府对汽车市场的干预政策应该坚持到市场需求达到一个高量之后。(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