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制豪华 宾利Havana飞驰亮相宾利广州展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1:29  新浪汽车综合

  物以稀为贵,这对于超级豪华车宾利来说则具有特殊意味。拥有英伦王室血统的宾利汽车堪称豪华车品牌中最具象征意义的代表,无论是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全新车型Mulsanne,还是风靡于全球富豪的欧陆 (配置 图库 口碑) 系列,宾利已成为现代成功人士心目中的梦想座驾。

  笔者在宾利广州展厅看到的一辆Havana宾利欧陆飞驰就是其经典的欧陆系列出极为特别的一款。虽然作为纯手工制造的宾利汽车拥有数十种颜色可选,但是让人惊叹于汽车工艺发达的还是其中最异于量产品牌的独特颜色,就像这个被宾利命名为Havana的颜色。多年来宾利汽车“要造一台好车、快的车、同级中最好的车”的理念,决定了它总能为贵宾订制出最为符合其梦想的汽车

  Havana宾利欧陆飞驰

  宾利Mulliner  订制梦想

  宾利造车的历史不足百年,但是其精湛的手工艺则可以追溯至250多年前专为英国皇室打造邮政马车(包括皇室马车)的Mulliner。到了20世纪,Mulliner曾经为多个豪华车型制作车身,后被宾利收购,成为宾利的一个部门。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庆祝登基50周年所乘坐的宾利轿车,即由此部门完成,其订制、设计功力可见一斑。

  如同记者在广州展厅所见到的几台宾利汽车,无论是外部颜色,还是内部皮革、木饰的搭配,均有鲜明的定制特色。

  前排座位的手枕采用宾利独有的棕红色,区别于亚麻白色的主皮颜色。

   令人赞叹的是,这种搭配不仅仅是小范围的点缀,也更多的被应用车内的中控台和后排座椅。

  除了我们所见到的欧陆飞驰,宾利广州展厅内还有另外一些搭配丰富的车型,包括记者所见到的一辆黑色欧陆GT,搭配火红的内饰皮革,酷到极致。

美轮美奂的流线造型

  打开尾翼,准备起飞

   火红和黢黑的双色皮革搭配,独特的座椅压印花纹,头部还绣有宾利LOGO,彰显了这辆车的与众不同

  另外,据宾利广州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有一辆灰紫罗兰色的宾利欧陆飞驰刚被买走,那是一辆完全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一款车,虽然无法亲眼看到,但还是可以通过照片,一睹其芳容。

  2009年正值宾利汽车创立90周年,宾利广州也于这一年正式搬迁开业,作为大昌行集团(宾利大陆地区总代理)旗下公司,在未来五年也将进一步改进、完善销售与服务质量,让客户感受到宾利的贴心,尽享尊贵荣耀。可以预见,宾利广州日后将会乘着新展厅开业之势,在华南市场续写宾利神话的新篇章!

  宾利广州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7号南雅中和广场首层 

  电话:38035099  38035098邮编:510623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