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车主三千公里总结:总体感觉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30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206

  新浪汽车讯  标致206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80后年轻一族的追捧,个性的外观,良好的性能无不让人为之惊叹。本周标致206的口碑值上升47%,在口碑榜中的排名上升两位,位于第14位。

  标致206给人的印象就是标致在WRC中的优越表现,网友“点破你的温柔”提交了206的3000公里总结作业,并总结了以下几点:

  1、整车使用没有什么大问题,小毛病也不多。

  2、发动机声音有点大,开着空调简直难以忍受,不开空调还可以。

  3、2000公里多的时候油耗一度吓人的达到16升/百公里,后来拉过高速之后油耗差不多12升/百公里,主要是开车比较急,总是忘记省油。

  4、3000转换挡,一般来说上了2000才会有动力,2000以下很肉。

  5、1档换2档很难受,还在适应中。要么一起步就换2档,很肉,要不一档3000换2档,容易冲。

  东风标致206较好的继承了206原产车在各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动力性,在舒适度上也为国内消费者做了针对性改进。和其它同级别车相比,尤其是206的直接对手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POLO,206在空间上还是有相当的差距。东风标致206比较适合强调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对车内空间有要求的家庭用户有可能会对它的车体大小产生不满。(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3000公里,小作业》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