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年锻造经典车型 标致307升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8: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风标致307升级版上市
东风标致307升级版上市

  推出1.6和2.0两种排量月销量将冲击6000辆

  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的9月17日,刚刚履新的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和上任仅三个多月的副总经理雷新同时来到成都,两位新老总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思路,也带来了东风标致的最新力作:东风标致新款307。

  从 2004年到今天,307在中国市场得到了26万用户的高度认同。经过5年磨练,1.6和2.0两种排量的新307出炉上市,该车不仅在外观细节方面有了变化,在安全、舒适性等配置方面更有了很大程度的升级,与同级车型相比,价格不仅没有提高反而降低了,便宜了2000至8000元,两厢运动版更是便宜了 1.6万元左右,极大地提高了性价比和竞争力。东风标致对其销量非常有信心,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时间内,计划月均销量将达6000辆。

  6重安全系统打造中级车新体验

  作为国内消费者熟悉的一名沙场干将,此次推出的东风标致新307,“从心出发”,在继承了307系列精髓基础之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成熟更为放心的用车体验。作为国内C-NCAP碰撞测试40%偏置碰撞的满分车型,东风标致新307拥有开创性的6重安全系统,将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防盗安全、行人安全与儿童安全纳入全方位保护范畴。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可以自动优化制动效果,缩短刹车距离;采用了CMS智能多路协控系统,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500Kbits/s,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至少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从而规避风险;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充分保障车辆的稳定性。

  新307在被动安全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全系可配备六安全气囊,在同级车中很少见。两个正气囊、两个侧气囊为头部、胸部提供保护;两个侧气帘保护前后排乘客的头部。此外,楔式前脸造型与HLE高限弹力钢的应用有效实现在碰撞过程中对行人的安全保护;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门锁和儿童安全后窗锁止功能体现了新307的儿童安全保护理念。

  从里到外全面升级新307下了大功夫

  在新307上市仪式上,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307从2004年在中国市场和消费者见面,经过5年,其安全舒适性、操控性获得了各方面的好评,我们获得了超过26万个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也一直承诺会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来回报消费者。这一次我们推出的新307系列,主要还是延续了我们东风标致一贯的更注重内在和对用户提供更高的性价比。同时,增加了更优雅的成分。”

  据介绍,东风标致新307的发动机和底盘经过了重新调校,应用了具有自清洁功能的铝合金

  节气门,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同时,强调整体操控的愉悦性。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以及内部零件的更换,使得换挡更平顺、更流畅。雷新特别说明,提高舒适性后的新307更适合在城市路况中驾驶。

  另外,新307还在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结合和保时捷合作的经验,在舒适性上作了一些调校,改善了天线、增加了自动恒温空调、智能蓝牙免提系统,提供深浅两种内饰可以选择,以及十档位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和前排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作为选装套件,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选择。而全系标配带USB接口的 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WMA格式文件,高配车型上8扬声器的配置更是为车主营造出高品质的听觉盛宴,给人优雅尊崇的感觉。

  起步价10.38万新307准备再高调一把

  除了外观、配置,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新307还具有很大的成本优势。东风标致新307两厢入门级的指导价为10.38万元;东风标致新307三厢入门级的指导价为10.68万元。

  作为东风标致的“开山之作”,307车型在上市五年来赢得了26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非常了解消费者日趋理性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和不断提高的消费需求,维修服务网络比较成熟、完善。因此,东风标致新307对1.6L及2.0L两款高性能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

  经过更新的东风标致新307发动机各系统,不仅在排放设计水平上达到了欧IV水准,污染更低,智能多路协控系统(CMS)的加入更使得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其中,1.6L手动挡车型在90km/h等速时的油耗为6.7L/100km,成为欧系车型中最省油的车型之一。此外,这两款发动机的油路都经过防腐处理,无需经过任何技术改造即可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车用乙醇汽油。

  不仅如此,东风标致新307还特别提供15000公里的同级别最长保养间隔以及变速箱终身免维护技术,在使用成本上更加凸显竞争优势。而偏低的车价更增加了新307的竞争力。有业内人士作过计算,主要车款便宜了 2000至8000元,两厢运动版则便宜了1.6万元左右。

  因此,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和副总经理雷新对新车的销售非常有信心。在发布现场,齐默尔曼宣布,在今年的剩余时间内,新307的销售目标为两万辆。这表明,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时间内,每月的平均销量将达6000辆。记者张佳雨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