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辉腾最高优惠13万 最低不足7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7:39  网上车市

  辉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大众旗下高端的豪华车型,其与奥迪的A8L出自大众的同一平台。今年的3月30日,搭载全新缸内直喷的3.6L发动机的辉腾正式上市,3.6L的辉腾售价区间为79.25万元-94.8万元。随着宝马新730Li的上市,与其成为竞争对手的辉腾在价格上会有什么变化呢?据了解,辉腾近日出现了最高13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请看下表: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辉腾3.6L 5座加长豪华版有9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3.6L 5座加长豪华版的售价降到了72.8万元。排量稍大的4.2L 4座加长行政版有13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148万元下降到了13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4.2L辉腾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0万元预订。

  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整体上看,新款辉腾与老款辉腾的区别并不十分明显。而仔细的对比便会发现,新款辉腾的前格栅部分由老款的单幅镀铬横条式,改变为新款的双条镀铬格栅。此外3.6FSI引擎入门款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度。

  辉腾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玻璃工厂完全手工组装,全面融合了最完美的细节、创新的技术和优雅的设计,考究的内饰制造工艺让它只选用70年以上的加州上等桃木,历经16天艺术雕琢而成,其所需工艺涉及100项专利手工艺。

  (王岳)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