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ES350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4:00  东方今报

  9月19日,雷克萨斯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新车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ES 350尊贵版、ES 350豪华版、ES 240豪华版及ES 240典雅版。市场建议价格分别是65.1万元,61.6万元,46.8万元及39万元。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表示:“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20年来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备受赞誉。全新ES 350和ES 240的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及配置选择。”

  作为雷克萨斯授权的河南区域唯一经销商,郑州远达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为回馈广大车主的支持,郑州远达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指定车型价格优惠;各项检测套餐、深度养护优惠;ES 240各项加装套餐优惠等。x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