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ES350/240登陆湖南 现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1:19  长沙晚报
图为ES240
图为ES240

  日前,LEXUS雷克萨斯新款ES250/240在雷克萨斯湖南唯一特约经销商——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上市。当天为湖南首位订购ES240的客户举行了交车仪式,而目前订车可望于10月提车。此次雷克萨斯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ES350尊贵版、ES350豪华版、ES240豪华版及ES240典雅版,价格分别是65.1万元、61.6万元、46.8万元及39万元。

  建国60周年即将到来,长沙力天雷克萨斯除为每位参加上市发布会的嘉宾准备了一份精美礼物外,还在长沙幕语汽车影苑包场,新老车主及雷克萨斯爱好者共同观看由数百位明星出演的国产大片《建国大业》。

  全新ES350及ES240豪华轿车是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其中有着更低排放、更经济的油耗以及更高性价比的ES240,专为中国市场而打造。ES自1989年1月问世以来,20年间在北美市场连续10年荣膺进口豪华车销售桂冠,并在J.D.Power新车质量调查(IQS)和《Consumer Reports》消费者报告中多次获殊荣,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对此,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表示:“自2009年初以来,雷克萨斯在8个月的时间内已引入包括GS450h、RX350、RX450h、IS300C、ES350及ES240在内的众多全新豪华汽车产品,多款富有竞争力的新品投放再次印证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承诺。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20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广受赞誉。全新ES350和ES24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及配置选择。”丰田(中国)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进一步分析认为:“全新ES350及ES240均定位于中级豪华车市场,但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群。新ES350定位于35岁至45岁的成功人士,他们沉稳、睿智、有品味、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偏好舒适、高档、可以体现身份同时又不浮夸的车款;新ES240的目标客户人群则为30岁至40岁的专业人士、公司中高层领导或企业主,他们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渴望有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愿意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取得成功并畅享生活,更倾向于舒适、大气,体现自己的成熟与品味的车款。我们相信,全新ES能够为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将再次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赞誉,也必将为那些品味优雅的成功人士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驭体验。”

  历经五代改款,雷克萨斯ES系列已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全新ES350及ES240在湖南刚开始传出预订的消息,就有客户源源不断预订,迄今累计已经接到50多个订单。

  作者:开 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