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持续不变 雨燕重庆价依旧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24  太平洋汽车网

   雨燕以漂亮时尚的外观作为最大的卖点。与其他经济型车相比,雨燕的价格略有偏高。当然,雨燕的竞争优势从来不在性价比,酷似MINI的靓丽外形已经使雨燕在许多年轻消费者心目中大大加分。近日小编在长安铃木重庆经销商处获悉,雨燕1.5炫锐型优惠6000元。

雨燕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1.5炫锐型 DX MT

8.18万

7.58万

6000元

1.5炫锐型 DX AT

9.18万

8.58万

6000元

1.5炫酷型 SDX AT

9.88万

9.28万

6000元

雨燕

    雨燕虽然其实就是新一代羚羊,上市也有三年左右时间,不过这款时尚小车最早在国内掀起了MINI的风潮,虽然其双色车顶并不是标配,但平顶造型和短尾设计像极了MINI。不过,雨燕的车身较短,讨巧的挑高驾驶室空间的设计,带来了所谓的视野开阔,但其实空间并不富裕。另外雨燕的造型虽然有些MINI的样子,但本质上,还是有很浓重的日本铃木风格,方头方脑的憨厚感觉随处可见,随着保有量的上升,再也没有人如同其刚推出时那般,将其作为MINI而紧盯着看了。
右前45度角

雨燕

    超值版车型搭载的G13B四缸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0N·m。百公里油耗仅5.0L左右。在车辆安全方面,超值版雨燕采用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能够有效地吸收车辆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并且配备前座双安全气囊、预紧式ELR安全带、ABS+EBD辅助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
小编点评:
    雨燕1.5炫锐型比老款在设计上运动感更加强烈,非常符合年轻人喜欢彰显激情与个性的特性。与其他经济型车相比,雨燕的价格略有偏高,但外观、内饰和操控等方面为其挽回了不少的印象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