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迷你SUV上市 同门酷熊优惠释放赠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3:34  万车网

  本月16日,长城汽车融合了迷你时尚灵动,与SUV狂野奔放于一体迷你SUV在北京正式上市,它的推出,也吸引了消费者对于长城汽车旗下车型的关注,笔者也最新了解了时下正在热销中的车型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看看它的最新市场情况又是怎样?

长城迷你SUV
长城迷你SUV

  据京城一家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凭借极具个性的造型和宽大的内部空间,酷熊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随着十一的临近,目前酷熊也释放出了优惠,现金优惠1000元或赠送2000元左右的精品装饰,不过店内现车不多,主要颜色为黑色。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价格变动表
价格变动表

  酷熊搭载的1.5升发动机具有VVT技术,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酷熊的轴距虽然仅为2499mm,但是其前后排空间却非常大,比大多数的紧凑车型还宽敞,特别是前后排头部空间,内部空间丝毫不输给小型车中的空间之王骊威。

  编辑点评:酷熊是一款充满个性的小车,也许从外型上来看它似乎更类似与一台MPV,但事实上它绝对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另外,酷熊在油耗的表现以及整体的驾驶感觉都不错,其内部巨大的空间也完全超出了这个级别轿车的定义,如果不是外形有些另类,恐怕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