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最高优惠6000元 2.0MT售1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9:16  新浪汽车
奔腾B70最高优惠6000元2.0MT售12.98万元

奔腾B70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一汽奔腾4S店了解到,目前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幅度为6000元,但特装版车型暂无优惠,2.0AT豪华型和2.0AT导航型优惠5000元,2.3AT豪华型和2.3AT导航型优惠6000元。步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相对前一段时间奔腾B70全系的优惠幅度有所缩水,各款车型具体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奔腾B70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MT特装版 12.98万元 12.98万元 无优惠
2.0AT特装版 14.18万元 14.18万元
2.0AT豪华型 15.58万元 15.08万元 5000元
2.0AT导航型 16.58万元 16.08万元
2.3AT豪华型 16.58万元 15.98万元 6000元
2.3AT导航型 18.88万元 18.28万元

  在我国,红旗 (配置 口碑) 是一个国人心目中一引以为荣的汽车品牌,它辉煌的历史见证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起步和发展;而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则是年轻人十分喜爱的一款车型。奔腾汽车便是红旗品牌以马自达6为模板生产研发的自主车型,B70则为奔腾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

  奔腾拥有大气的外观和浑厚的前脸,线条以刚劲有力的直线和锐气锋利的棱角为主,头灯的轮廓仿佛经过切削般的锋利,富有穿透力,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力量和冲劲;硕大的前散热隔栅,配合前长后短的车身比例,宽宽的侧面腰线从头灯延伸开来,于尾灯处结束,贯穿整个车身,使得奔腾显得尤为刚劲,同时又增添了一分动感;奔腾的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个性而不张扬,内敛而不外露,线条锋利简洁,宽厚而气派。

  从内饰的方向盘和中控台的布局可以发现,奔腾与马自达6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明朗大气的中控台和仿核桃木装饰板典雅又不失商务气派;空调及音响系统大量采用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简洁方便;而贯穿整个中控台,乃至延伸到车门和把手上的桃木装饰,还是彰显出奔腾稳重豪华的气质;奔腾弧形的门把手不失为内饰中的一大亮点,美观又不失手感。

  奔腾在配置方面十分的丰富:前后排都拥有座椅加热功能,车内后视镜具有防眩目功能,更有车辆行驶中文指南针的功能,另外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全自动恒温空调、可折叠的电动外后视镜,电动车窗和六碟CD。后排空间方面,由于奔腾有着2670毫米轴距,加上平直的车顶,因此奔腾后排空间非常出色。座椅的支撑和柔软度可谓上乘,NVH静音工程在降噪方面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安全性能方面,奔腾2.3升排量车型的主动安全包括了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保证了驾驶的稳定性;被动安全中,六气囊、气帘成为标准配置。相比较马自达6,奔腾的强化车身也成为其在安全性能方面有所突破的表现。

  动力性能方面,奔腾搭载了完全来自马自达6的2.0升和2.3升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挡、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奔腾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提高了发动机的油汽混合质量和燃烧效率。其中2.3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0千瓦,最大扭距为204牛米,这些相关数据在同级车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尽管奔腾身体里流着马自达6的“血液”,但外形设计和内饰装配也有自己出彩的地方,尤其是气派庄重的外观设计,颇给车主面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