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经济部:欧宝融资仍未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0:00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德国经济部发布声明称,德国15日与欧洲各国政府官员在柏林就向通用汽车旗下欧洲部门新汽车公司提供政府援助的问题举行的会议未能取得成果。

  德国经济部称,加拿大汽车配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的财会人员必须提交一份详细的商业计划和重组报告。该部门补充道,到目前为止,麦格纳仍未提交此类计划。

  德国经济部还指出,只有审查程序完成后,具体的财政审批才会下达。

  该部门称,不久后各方谈判仍将继续。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