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科技升级 送二万原配DVD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24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小编从一汽马自达云南易道良马了解到,为了感谢睿翼客户对一汽马自达公司的支持,同时也为了让广大车主感受睿翼极致的人性化科技魅力。即日起在云南易道良马4S店购买睿翼的客户,将获赠价值两万元的原配DVD导航。

  I-WING智能导航系统的屏幕采用了8英寸的TFT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800*480px,而同级车多数为7英寸的普通屏幕。同时睿翼I-WING是同级别车型厂家配备的导航系统中唯一带手写触屏功能的。在主菜单界面,我们可以清晰看到,I-WING智能导航系统所包含的强大功能。

  I-WING智能导航系统主打星导航功能,采用的是广东瑞图万方出品的“道道通”地图产品,其优势在于囊括了全国的31个省份,337个地级市,2862个县级行政区,车载超过1300万个信息点。

  因为I-WING智能导航系统8英寸的液晶屏幕相当具有面积上的优势,所以在菜单安排也显得格外大气,结合清晰的图像显示,以及按键+触屏的操作方式,要对该导航系统进行操作,简直轻松自如。什么手机导航、便携式导航仪等等,恐怕在睿翼车主眼里已可视为透明。

  而作为简单的功能显示,I-WING智能导航系统也没有半点含糊,例如时间显示设置、语音提示、超速提醒设置等等功能,都能从I-WING智能导航系统的设置菜单中找到,并根据文字图片提示逐一操作。

  从娱乐系统角度来看,I-WING系统支持DVD、VCD、CD、CD-R、RW、MP3、WMA等各种模式播放切换,单碟DVD仓在中控台更方便于操作;而该系统的收音功能也很强大,可容纳18个FM电台和12个AM电台同时存储,方便快捷操作;另外,I-WING系统的蓝牙功能更是可以同时链接8部手机,并且实现自由切换。

  相信通过以上详细的讲解,您一定很心动吧!价值两万元的升级套件在一台新车角度衡量,是何等珍贵。其所表现的强大功能已经让人动心不已,如果超值的团购,您还等什么?

  附:睿翼I-WING智能导航系统的配置清单

  项目

  睿翼I-WING智能导航系统

  显示屏尺寸

  8英寸

  显示屏类型

  TFT数字屏

  显示屏分辨率

  800*480(像素)

  信息显示

  LED显示当前使用功能;

  主要信息主屏显示

  地图、DVD及当前信息的详细内容 

  操作方式

  按键+触屏;支持手写功能;操作便利,较人性化

  显示屏观感

  屏幕大、图像清晰、色彩鲜艳

  DVD娱乐功能

  单碟播放

  播放格式

  DVD、CD、MP3、WMA、MPEG1、MPEG2、DivX

  电子相册

  支持

  外接接口及功能

  USB+AUX+SD卡(2G);支持外部外接设备

  收音台

  30个(18个FM+12个AM)

  蓝牙电话切换数

  8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