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麟首款车V5上市 经销商建设将成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22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讯 桑大伟

  上周,威麟旗下首款车———威麟V5 MPV在河南郑州上市。河南作为奇瑞汽车仅次于山东的第二大市场,在市场布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威麟首款车型安排在河南上市,可见奇瑞对威麟V5的重视程度。

  ■ 柴油车型暂与北京市场无缘

  威麟V5共有3种排量7款车型,除1.8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外,还重点推出了1.9TDDI柴油版。

  据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马儒韬介绍,此次上市的威麟V5所采用的1.9TDDI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博世的共轨技术,相比较于同级别同排量的汽油车,V5 1.9TDDI柴油车能节约30%的油耗,减少25%的二氧化碳排放,动力却提高约50%。

  威麟V5是在东方之子Cross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总体来看两款车型差别不大。对此,威麟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威麟V5的柴油版搭载了全新的柴油发动机,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也做出相应改进,因而V5完全可以说是一款全新车型。同时他表示,V5 今后还将会搭载2.0T发动机。记者了解到,V5柴油版暂时不会出现在北京市场。

  ■ 经销网络建设迫在眉睫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本次上市活动中一同亮相的威麟品牌旗下第一款SUV威麟X5及中高级商务车威麟H5,也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高级商务MPV威麟V8也将紧随其后进入市场。

  随着产品的丰富,经销商网络的建设也开始变得紧迫起来。威麟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卫键介绍,威麟品牌一期目标是建成100家经销商。他表示:“目前我们大概有60至70家经销商,还有经销商在陆续建设中。”他透露,威麟品牌在北京将发展4至5家经销商。

  随着威麟、瑞麟品牌产品的陆续投放,经销商网络不足问题突显。今年5月刚成立的奇瑞金融公司主要就是对经销商建设进行支持。据了解,奇瑞旗下的瑞麒品牌,目前经销商已经发展到100多家,而一期发展目标为200家。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