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长假好去处 众新车献礼10月北京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0:32  竞报

  “ 十一”超长假期怎么过?除了外出旅游,其实挑一天去逛逛车市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十一”之前上市的新车很多,到车市一游绝对很养眼。

  雷克萨斯ES系列指导价格:39万元-65.1万元

图为雷克萨斯ES240
图为雷克萨斯ES240

  LEXUS雷克萨斯产品家族中的全新ES350/ES240两款车型于2009年9月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ES350及ES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

  三菱戈蓝2.0L指导价格:14.98万元-16.18万元

图为东南三菱戈蓝2.0
图为东南三菱戈蓝2.0

  9月5日,搭载三菱2.0LMIVEC发动机的三菱戈蓝正式全国上市,并同步亮相全国经销商店头。

  福美来天窗版指导价格:8.18万

  福美来超值版的天窗版车型,售价8.18万元。特价促销的福美来超值版及其天窗版车型,均搭载海马全新HA-1.6自主发动机,百公里油耗4.9升。

  新爱丽舍2010款指导价格:7.38万元-8.48万元

  9月1日,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2010款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个级别3款车型。此次新款全系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并采用全新时尚的金属拉丝纹内饰和先进集成式油门EAP技术,尊贵型还增加了高档真皮座椅。

  炫丽自动挡指导价格:6.99万-7.89万元

  9月2日,长城炫丽首次推出自动挡车型,搭载CVT无级变速箱。CVT版炫丽入门价与手动挡顶配车型仅相差1000元,新车型中首次增加天窗版。炫丽1.5CVT采用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箱,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2L。

  新奥迪Q7指导价格:81.5万元-165万元

  9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Q7正式上市,在原有3.6FSI、4.2FSI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奥迪首次将全球领先的3.0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引入中国,使新奥迪Q7形成了包括3种排量7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

  一汽森雅M80指导价格:5.49万元-7.79万元

  9月3日,备受业内关注的新一汽森雅M80在北京正式宣布发售。此次推出5人座及7人座标准1.3L、1.5L的8个产品系列、6种颜色的车系,全系车型直探5万~8万元价格区间。

  RAV4黑色新装指导价格:18.98万元-26.43万元

图为黑色版RAV4
图为黑色版RAV4

  城市SUVRAV4在原有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又追加了黑色外观车型。9月1日起,全国329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定。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五个级别、6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