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竞速命名“莲花L3” 莲花汽车战略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莲花汽车国产车型上市的临近,莲花汽车也正式启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及产品名称,新的品牌标识在原有的品牌标识上衍生而来,而新车的命名则开始向体系化转变,国产竞速现已更名为“莲花L3”。

莲花汽车LOGO
莲花汽车LOGO

  一、全新形象  向豪华运动品牌进化

  车标是汽车品牌形象标志,它蕴含着企业的文化和品牌内涵。和奔驰、大众、别克和福特品牌标识演变一样,莲花汽车为了更加淋漓尽致的彰显品牌精神,启动了以品牌标识为主导的系列形象变化运动,全面向豪华运动品牌进化。演变后的全新标识为一个盾牌样式,内嵌有奔跑的雄狮,狮子上方则用“LOTUS”字母更换了“EUROPSTAR”,强调了其源自英国莲花汽车的卓越操控和领先品质。莲花汽车新标识简洁明了,品牌识别性强,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气息,高度符合了国际化审美趋势。而高速奔跑的雄狮则表明莲花汽车永不服输,锐意进取的精神。

  二、全新命名  向高端产品体系规划演变

  作为莲花汽车植根中国之后的首款全球战略产品,莲花汽车把国产竞速命名为“莲花L3”,采用公司品牌+字母数字的组合方式,进一步突出“莲花”品牌,字母“L”取莲花英文“LOTUS”的首个字母,数字“3”代表了莲花汽车系列车型中的一个规划定位,与诸多高端国际化品牌的车型战略做法一致。

  在未来的3年内,莲花汽车将陆续推出8款拥有世界领先的高端技术和优异品质的乘用车,产品涵盖家轿、MPV、SUV等诸多车型,排量从1.6L至3.0L不等。届时将分别命名为L5、L6或其他系别。

  莲花汽车此次演变,标志着莲花汽车进一步强化了品牌价值和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战略方向,对于莲花汽车这种处于高速成长期的企业来说,一个更具前瞻价值和国际化印记的标志将直接助推企业的发展。莲花汽车启用新标,喻示着品牌迈向了一个新起点。

  莲花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布局虽然初具雏形,但已经全面吹响了从差异化小众市场向主流轿车市场进军的号角。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