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CROSS跨界版上市 售价5.89万和6.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8:01  新京报
长城炫丽Cross
长城炫丽Cross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城汽车上周宣布,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VVT车型基础上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型开始上市销售。新车融入了SUV和轿车等多种车型的设计,舒适性、操控、空间美感等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1.3L和1.5L两个排量车型售价5.89万和6.29万元。

  据了解,炫丽CROSS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总成、前雾灯的造型,增加了前/后轮眉、前保险杠下部小包围、行李架。车尾采取了上下分体设计的后保险杠,并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另外,这款车还进行了内饰的全面改进,采用炫彩双色内饰,红黑色经典坐椅,搭配酷黑仪表台。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