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 一汽丰田花冠特惠版售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5:37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一汽丰田推出COROLLA EX 花冠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特惠版,价格仅为9.98万元,使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目前从北京各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这款特惠版车型没有现车,预定十月左右提车,订金方面各店有所不同,最低订金1千元。

丰田花冠EX 指导价 订金

车源情况

1.6L特惠版 9.98万 各店有所不同最低1000元 预订两个月

  基本减配清单如下:原来花冠的LED尾灯照明,而花冠EX的尾灯只是普通卤素等。花冠EX的轮毂降至钢毂,方向盘由原来四幅变为了与卡罗拉造型相同的三幅,但不像卡罗拉那样可以四向调节,而是只有上下调节功能,内部前排照明等一并省略。

花冠EX
花冠EX

  外观上看花冠EX,它与花冠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把横条式格栅改为密置直瀑式。最实质的改变就是装配了与卡罗拉相同的1.6L双VVT-i的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细看不难发现,花冠EX减少了一些配置,如尾灯,原来花冠的LED尾灯照明,而花冠EX的尾灯只是普通卤素等。

  花冠采用传统小型车惯用的前麦式独立、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结构,偏向稳健,方向盘有一股韧劲,转向的力度很容易掌握,悬架软硬比较适中,路感很清晰但又有所掩饰,在激烈操控下悬架的支撑力更平稳而富于线性,前后悬架也显得更加均衡始终各负其责,即使侧倾稍大也不会让人担心,因为车的姿态变化都在预料之中,这种特性更利于驾驶技术的发挥。花冠已上市多年,质量一直得到认可,而且配件选择较多,保养费用也比较合理。对于不太追求新鲜时尚,注重实用的家庭消费者,花冠EX绝对是首选车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花冠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